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美国队长传奇》预览

半年以来见过的画得最漂亮的队长漫画,《美国队长传奇》(Captain America: Living Legend)这个原定于2010年出版的四集短系列终于要在十月发售了。该系列原定名为Astonishing Captain America,本来该由Adi Granov独立完成,但是他被韦登召唤去给复联电影干活,于是该系列出版计划搁置。如今更名之后,其编剧Andy Diggle则写过雷霆战队和夜魔侠,而作画的Adi Granov则是《铁人:绝境》的画师,同时也是三部钢铁侠电影的概念画师与装甲设计人。这个短系列的内容大概也是政治惊悚型,孤军奋战进行潜行任务的美国队长要一边应付老毛子一边对付外星人。队长在图中的制服似乎未见于其他作品,因此难以判断故事发生的准确时间点。

Newsarama.com放出了前三集的封面以及第一集的部分无对话内页,来膜拜Adi笔下的美男吧!

第二集封面:

第三集封面:


评论 ( 1 )
热度 ( 6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