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Captain America(2011)#17空间站的泽莫


封面是泽莫和莎伦。

发售日期:2012.9.12

——————————————


  电视仍在煽动人们上街暴动。连小孩子都在看美国队长被暴徒围攻。(画面右下角有个神奇四侠的石头人玩具……)

  已经被电视言论洗成脑残的家长居然给孩子球棒和球杆让他们参与暴乱。“如果你们真想改变这个社会,得到街上去弄脏自己的手。”(所有哄骗无知孩童去参加街头暴乱的都是渣渣啊!想搞社会变革有种自己出头啊!胆小鬼!本评论不限于漫画。)

  真英雄不对无辜平民出手,所以他摆脱人群跳上直升机,撤退。

骚乱范围在扩大。大城市和小集镇都发生了群体性事件。无论起因是什么,它鼓动那些心怀恐惧和有信任危机的人们,使他们失去了控制。叫嚣着要求免费医疗的人冲击医院和诊所;武器狂人在街头派发枪支弹药;私人武装部队在暴力镇压骚乱分子。

  队长在天空母舰上接受治疗,他有点打蔫。这个蜷起的沮丧坐姿……还是并拢大腿蜷坐……

  猎鹰:敌人曾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粉碎你的精神,他们一直没有成功过。别跟我说现在事情变了。
  队长:这些人竟然相信体制已经败坏,相信国家已经分裂,他们都怎么了?不管MNN对他们做了什么,只是推动他们为了心底已经深信的东西挺身而出。他们攻击我是因为真的相信不需要、不希望我为他们而战。
  猎鹰:那他们也没有权利以这种方式表现所谓的信念。你不能因为在医疗保障上有问题就采取暴力行径解决问题,也不能因为持枪法案这么做,更别提就为了某个赢了上季美国偶像的什么人。

  (队长很受伤:这个社会肿摸了~ 另,猎鹰说得好。)

  猎鹰带队长去看莎伦和Dugan找到的东西。

  这对情人出问题了,队长对莎伦有心结。莎伦问他是否还好时,他当没听见,没理她。跟之前动不动就秀恩爱放闪相比落差好大,莎伦都无语了。

  他们给队长看了冒牌货主播的机械人脑袋。莎伦说MNN的广播节目掩盖某种扭曲精神的信号,跟致狂爆弹发射的信号类似,信号发射源在一颗低轨道卫星上。

  另一方面,社会上依然一派乱象。打砸抢的打砸抢;极端动保根本不管可能造成的危害,将带病的实验动物全部释放;超能恶棍们攻占校园(钢铁侠、幻视和女武神在对付他们),Discordian那个团伙仍然在四处袭击。

  女探员再次制止队长继续观看负面新闻,把电视给关了。她关心他,他说自己没事。然后她勾搭他……

  正直的队长啥也没干,正直地扭头走掉了。女探员自怜起来:要死,Rachel,你是想跟谁比?

  莎伦和Dugan带队摸上发射信号的空间站,而前往九头蛇浮空岛的队长又打算孤军深入敌后,但还没等他下飞机,恶棍们已经摆好阵势出来迎接了。

  莎伦和Dugan在空间站上兵分两路搜查,莎伦的小队被切断联络,跟驻守的九头蛇众战了起来。莎伦的队员被泽莫所杀,她本人则陷入苦斗。

  莎伦:太空里用剑?当是在演电影吗?
  泽莫:当真,卡特小姐?你在侮辱让《星球大战》成为经典的光剑。要不是我也在射程之内,我早就让人冲你开枪了。
  莎伦:《星球大战》?我在说《冰川海盗》!

(《冰川海盗》是1984年的科幻电影,常拿来跟星战比较。争抢堪比硬通货的水源啦,隐藏身份的公主啦,星际海盗啦blahblah 貌似跟正经八百的星战不同,它是个蠢萌找乐片。)

  这会在地球上,女探员和猎鹰左支右绌忙于平定骚乱,然后他们发现这是白忙。牛大的自动行走致狂爆弹开始呱叽呱叽满街爬……

又TBC了,哦耶,下回再见是10.10:九头蛇占领天空

  这个人飞行器的捆绑方式看着就为队长觉得蛋疼,必须风骚走位。


评论
热度 ( 1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