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Captain America(2011)#16:世界新秩序第二部分

发售日期:2012.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上一期袭击纽约的是同样的超能坏蛋集团Discordian,他们在多个地点同时发起了攻击。播报新闻的冒牌Braxton自然阴阳怪气地斥责嘲讽复仇者如何无能。“只有一件东西能救我们,女士们先生们,那就是情报。注意正在发生的事件。做好准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自救。幸运的是,我与你们同在。在这世上,所谓的英雄要么忙着去拯救某个外星文明要么忙着打内战,然而,我在这里,为了你们,守在这里。我,Reed Braxton,自愿在此播报新闻一直到冲突结束,给予你们即时的细节以便保护你们的爱人、家人和你们自己。”

  缩在演播厅的主播满嘴好听话,美国队长和神盾局的特工们在外拼死拼活

  电视主播:“超级英雄的行动为什么这么慢?为什么他们让首都也受到了袭击,还是再次受袭?”

  连队长指挥神盾特工进攻也被电视主播扭曲了:“正如我所说,美国队长的插手使得事态进一步恶化……”

  就这混乱现场之中还有蠢货忙着看手机电视,飞船硕大的残骸正往自己头上掉还不知道。队长冲去救人还被对方不知好歹地喷了防狼剂……

  这女人很行啊,还说谁要你救了?围观群众也挺能帮腔。“放开她!”“自重!”“真英雄在哪里?!”“我受够了!”“凭什么我要为这个纳税?!”“你丫没用!”

  队长总不能揍平民,只好战略性撤退。他问猎鹰事情进展如何,在天空上纵观全局的猎鹰表示莎伦和Dum Dum已经前往演播厅,而他本人更情愿和队长在人群中战斗。

  莎伦和Dum Dum控制了演播厅中控室,莎伦发现随同电视信号播放的还有奇怪图案的信号,她问工作人员这播送的是什么东西,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

  冒牌货主播很有公知风范的说,他们来让我闭嘴了,不让我说出真相和他们的动机。不过不必担心我的安全。向全国传送的画面也不再是超能坏蛋们的进攻或者主播的脸,转成播放莎伦和Dum Dum在中控室的行动。

  莎伦:“这个画面是从哪里传送过来的?!”

  冒牌货主播继续公知范:“无论他们如何想要奋力阻止我,我将一直为你们带来真相。”

  最后传送的画面是莎伦一拳砸向镜头。

  Dum Dum:“我想我找到了冒牌Braxton的摄像头。”

  冒牌货是个机器人,摄像头就是他的双眼。电视台的保安们此刻赶到,莎伦和Dum Dum摆脱他们登上电视台的屋顶飞离。

  美国队长此时却陷身于暴民之中,坏蛋趁机电击他。在电视前目击到这一幕的平民观众们甚至为之叫好。

  现场的平民则向他举起了武器。主播的声音仍在继续:“团结起来我们就能战胜他。团结起来,我们就能筑起壁垒抵抗这波席卷全国的腐败。”


评论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