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最棒的75个美国队长漫画故事(编译版):65-61

CBR原链:

https://goodcomics.comicbookresources.com/2015/12/10/75-greatest-captain-america-stories-65-56/


65. “Reborn” Captain America #600, Captain America Reborn #1-6

剧情:英雄内战之后在法院门口中枪的队长其实并没有死,而是落入时间涡流。红骷髅意图趁机强占队长的身体,队长归来挫败了红骷髅的阴谋。






64.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Captain America #247-248

剧情:与机械大师战斗的开端。同时介绍了队长众多女友中与他最接近婚姻殿堂的一位:柏妮·罗森塔尔。






63. “Mean Strees” Captain America #272

剧情:队长路遇凶案,将受害人送往医院后追击凶手。因为过于愤怒,痛殴对方时差点越线杀人。






62. “What If the Invaders Had Stayed Together After World War II?” What If…? #4

剧情:队长和巴基在二战中坠机阵亡,但侵袭组需要活跃下去,于是杜鲁门找到队长和巴基的继任者加入侵袭组。

(这算是What If系列中最经典的一个故事。它对美国队长依然活跃在战后的解释与重述影响了之后的作者,最终使得这个what if的假设故事成了漫画正史。)





61. “Tess-One” Captain America Annual #8

剧情:队长和金刚狼从不同的线索追查邪恶机器人Tess到亚德曼金属加工厂,两人打了一架。

(理论上星盾吸音,但老狼爪砍上去还是有音效。)





————————————————————

75-71

70-66


评论
热度 ( 18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