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美国队长:冬兵》拍摄日记(十四)

——6.5 克利夫兰——

一天都在冬寡戏,队长完全没出现;据说另一场地在拍追车战。

重复了昨天拍的部分:冬兵朝桥下射击,人群四散逃蹿,寡妇在桥下还击。新增的部分是冬兵跳桥了。还有冬兵站在行驶的车顶上朝车内射击。

和前两天接近中午才进场不同,寡妇姐一开工就来了。

本尊。

替身妹子就……

上午拍摄进度很慢,聚在一边闲聊等着上场的临演们。

今天有竖起绿屏拍摄。

冬兵在桥上射击。

冒烟的公车。

寡妇姐混在逃蹿的人群中。

还击pose排练。

拍摄间隙的两位替身演员。

剧组的零食小桌。

午休。冬兵也是要吃饭的。之前当地媒体说:WinterSoldier actor just arrived on #CaptainAmerica set wearing a black cape-like cover. Walking to Shoreway bridge. 所以我以为披斗篷这位就是Sebastian,但是看到放大的图时怎么都觉得是替身小哥。

准备跳桥。

姿势挺帅,貌似眼罩没了。可以看到背后伪装桥侧枪眼的挡板。

吊在半空的静态稍微有点那啥……


三分多钟一直在反复排演站在车顶朝车内部射击的动作(渣画质):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_dQCRj6066A/


评论
热度 ( 6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