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美国队长:冬兵》拍摄日记(十一)

——6.2 克利夫兰——

已知的拍摄地点就是被封闭的那段3.5英里长的湖滨公路,加上是周末,片场照的获取难度较大。仍然有人拍了一些照片。比如冬兵在车顶上的美人躺……

当地媒体报道了封路的情况,封闭的范围这么大,必然会造成出行不便,有些路段上的商店还被要求为配合拍摄撤换橱窗展示,比如西三街(W 3rd Street)上的一些店家。可想而知会有多少人发牢骚。Chris Evans在推特上为此致歉。

西三街上有变化,放了卖报小道具伪装成华盛顿的街道,这些道具在拍摄局长的车被警车追时也曾摆在路边。湖滨公路横过西三街的路段能看到剧组正在活动,不过,下午朝西仰视逆光拍照,除了剪影也不能指望看到更多了。此外,今天有航拍,多人在不同地点目击直升机跟拍。5.5于华盛顿的罗斯福大桥摄影时也有航拍,最后大概会混剪。(我猜冬兵还在砸车顶

【访谈】

对两位导演Russo兄弟的专访:https://www.cleveland.com/moviebuff/index.ssf/2013/06/captain_america_the_winter_sol_5.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这俩兄弟是有多爱自己的家乡啊,包括美队2在内,他们拍过四部专题电影,有三部都是在克利夫兰取景。文里有一段提到漫威在这边有两个150人的剧组,两边同时拍。所以才会一帮人在拍冬兵砸车,一帮人去拍队长和寡妇约会。

【花絮】

当地媒体报道了封路的情况(有视频):https://www.wkyc.com/news/watercooler/article/295257/91/Closures-continue-Monday-for-Captain-America-Filming


队长本人应该不在公路拍摄点,因为有妹子遇到他了,不过没合影。

叉骨一大早发了张图,有耐心去翻谷歌地图的话没准能知道他的位置。

另外,有人在机场看到了局长,猜测他的相关戏份是不是已经拍完了。


评论
热度 ( 3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