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体操队长史蒂夫的形体训练课

体操队长史蒂夫的形体训练课

队长柔韧性良好,姿态优美,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对体操运动的爱好。请跟着心中默念:我有个秘密,我长得很美,人人都爱我~~~

【1974年】CA V1 #178

(by @Hedy_LoveThisWorld)

CA V1 #402

【2004】CA V4 #11(by @xxxiutang)

其实由Jae Lee画的好几集里,所有人的肢体动作都很体操。


【2010】短系列《过时之人》#2

【2013】Uncanny Avengers #5 (by @Milkandy遁世中)

漫画原图:

Age of Ultron #8(by @gegemoon)

—————————— 失 败 示 范 ——————————————

CA V1 #178 队长代班Bob Russo

CA V1 #179 队长代班Roscoe Simons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