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最新发行的全新全异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第1期里,史蒂夫·罗杰斯亲口说出了Hail Hydra。

这个世界的他从小就和母亲一起被九头蛇收留,长大后成为了九头蛇的卧底。


对此编剧Nick Spencer的解释是:

我们为此已经准备了16个月,而且没有获得太多的反对。

我们有一个让九头蛇渗透漫威宇宙各组织的主意,如果只有一个卧底呢?如果让所有人以为有成百上千个卧底结果最后只有一个卧底呢?如果只有这么一个卧底,那么他会是谁呢?史蒂夫是那个能做出最大破坏的人,他是复仇者的领导、与政府有联系、和神盾局共事。更别说在漫威宇宙,他是标杆,所有人都信任他,都把他当做权威。

至于这是否违背了这个人物的初衷,所有为漫画工作的人都热爱队长,Tom作为总编辑不会让我做出任何亵渎角色的事情。我保证这个故事会加强所有人对于这个人物的理解,我们切入的角度很不同,将会从前所未有的角度去诠释这个角色。

 

详见:‘Captain America’ Writer Nick Spencer: Why I Turned Steve Rogers into a Supervillain

汉化见:【FL&CI合作汉化】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评论 ( 7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