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队长的经典发言

Gary Neville:

J. Michael Straczynski的语言像诗一样美,队长的“真理之树”演讲就出自他手(Amazing Spiderman#537)。整个内战中除了米拉的主线,我最爱的就是蜘蛛侠支线。


Peter Parker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他代表着所有受到权威人格影响又不知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年轻人,他视钢铁侠为父亲,却在父权的强迫下公开注册并吐了一地,他感情上知道这有问题但理智上不知所措,于是他来找队长,询问这个代表着整个国家的男人面对这种情况会如何选择。于是就有了队长那番振聋发聩的演讲:



媒体说什么不重要,政客和暴徒们说什么不重要,整个国家都颠倒是非也不重要。这个国家建立在一个至高无上的原则上:我们坚持信仰,不论胜算和结果如何。当暴徒媒体甚至全世界都要你妥协时,你要做的是像一棵树般牢牢伫立在真理之河旁边,然后告诉全世界:“不,你妥协。”

 

内战蜘蛛刊必收之作。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