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Captain America 75th Anniv Vibranium Collection 美国队长75周年纪念振金大合集

发售日期:20160203

封面画师:Alex Ross

收录内容横跨各个时期,讲述美国队长在不同时代对付不同敌人的故事,也算是展示了美国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微妙变化。

  • Captain America (1968) #169-175 Secret Empire 暗影帝国原本是九头蛇的附属犯罪集团,用于引开神盾局对九头蛇的注意力,不过后来自九头蛇分离独立。队长追查该组织头目“一号“(Number One),结果发现他是政府高层官员,此人当着队长的面畏罪自杀。这也致使队长对当局失望,在该剧情单元的后续故事中辞去美国队长职务。该剧情单元原本发布于1974年,显然是在暗喻尼克松的水门丑闻。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3.

  • Captain America(1968)#255 The Living Legend 本期原本发售于1981年3月,是队长诞生40周年纪念特别刊,回顾了队长的诞生故事。提到史蒂夫从罗斯福总统手中得到传奇星盾。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13.

  • Captain America(1968)#445-448 Project Rebirth 该剧情单元原本发售于1995年11月。前续剧情的编剧Mark Gruenwald让队长血清失效并不辞而别离开了复仇者公寓,下落不明。新上任编剧Mark Waid搞了个重生计划把队长弄回来,奇妙的地方在于居然是队长的宿敌红骷髅与队长的恋人莎伦联手使队长归来。当然,红骷髅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做好事的对不对?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5

  • Captain America (2005)#8-9 #11-14 Winter Soldier 冬兵登场。编剧Ed Brubaker让自己童年心爱的角色巴基复活并隆重出场的剧情单元。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榜首。

  • All-New Captain America(2015)#1-6 原本的猎鹰山姆·威尔逊接任美国队长一职。


    以下罗列的可能只收录了该期部分内容(古早漫一期里不止一个故事)

  • Captain America Comics #1-2 美国队长起源。包括有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16和36的剧情单元。

  • Captain America Comics #7 队长与红骷髅对战。红骷髅似乎已溺毙。

  • Captain America Comics #10 队长的创作者西蒙与科比合作的最后一期美国队长漫画。

  • Captain America (1954)#76-78 队长对付红色间谍,反GCD分子内容。后来这些事被认为是50年代疯队长干的。

  • Tales of Suspense #72-74 The Sleeper Shall Awake! 队长与红骷髅留下的沉睡者机器人战斗。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20.

  • Tales of Suspense #92-94 If This Be…MODOK! 杀人脑的起源故事。其中有一段是队长以为自己误杀了尼克·弗瑞。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45.

  • Captain America (1968)#357-362 The Bloodstone Hunt 《夺宝奇兵》电影系列正当红时的队长古墓遗迹寻宝冒险故事。最棒的队长故事榜单排名23.


评论
热度 ( 16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