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最棒的75个美国队长漫画故事(编译版):60-56

CBR原链:

https://goodcomics.comicbookresources.com/2015/12/10/75-greatest-captain-america-stories-65-56/


60. “The Burden of Dreams” Captain America #31-36

剧情:巴基队长第一次出任务。






59. The Adaptoid” Tales of Suspense #82-84

剧情:适能体冒充队长。

《美国队长漫画史(四)》简述过这段剧情——

又一个由AIM造出来的机器适能体出现在#82,这家伙制服美国队长后换成他的长相冒充是他。#83有个傲慢自大的恶棍Tumbler为了想出名来找队长 挑架,结果发觉自己在跟冒牌货适能体战斗,不得脱身。正牌英雄脱困后把这俩都收拾了。在之后的#84,适能体进化成了“一个人的复仇者联盟”——超级适能体。这个AIM的造物与队长在城市上打斗,以为自己已经终结队长的生命,完成了程序要求的任务,于是离开现场躲了起来盘算着自己的将来。)

(当年的队长人设里还没有超级力量一项,连普通的绳索都崩不断,别提以后的直接崩铁链,于是他发挥了一下身体的坚韧性进行逃脱。)






58. “The Anti-Cap” Captain America and Falcon #1-14

剧情:基本上是对付“逆队”(Anti-Cap)的故事。他是由美国海军情报局制造出的超级士兵,很快就脱离了控制。其外型与能力都和史蒂夫相当,体能说不定更强些,但这人没有良知,行事极端。

(该支线故事期间发生了旺达精神失常造成的复仇者解散事件,之后则是英雄内战。)






57. “Sanctuary” Captain America #454

剧情:莎伦用队长的机密为饵诱杀某国首脑以颠覆其统治,而对方准备完成交易后将她灭口。队长打断交易将她救下,也解救了该国囚禁奴役的政治犯带上神盾局航母。但是莎伦执意留下复仇,二人分别。

(莎伦执意留下时原本想与队长吻别,最终退开改为向他敬礼,队长在登舰的牵引光束中回礼。因为这期是队长漫V1的最后一期,这场诀别本来可能是这对情侣相见的最后一面。)





56. “If A Hostage Should Die” Tales of Suspense #77

剧情:佩吉与队长在二战时的一次并肩作战以及最后阴差阳错的分离。

(后续故事以及这段时期的重述见《凋萎的战地爱情花》





————————————

75-71

70-66

65-61

评论
热度 ( 22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