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最棒的75个美国队长漫画故事(编译版):70-66

原链:https://goodcomics.comicbookresources.com/2015/12/08/75-greatest-captain-america-stories-75-66/3/

70. “I Am Legend” Captain America #383

剧情:队长50周年特别版故事。队长遇到了山姆大叔本尊。






69. “Arnim Zola – The Bio-Fanatic!” Captain America #206-212

剧情:佐拉的起源故事以及他跟队长的恩怨。







68.“Cap’s Night Out” Captain America #371

剧情:队长和菱钻终于能出去正常地约会一次了。菱钻的两个毒蛇帮朋友一晚上都偷偷跟着他们,把会干扰约会的坏蛋赶走。






67. “When Wakes the Sleeper” Captain America #101-102

剧情:纳粹留下的第4个沉睡者机器人被激活,目标是钻进地核爆了整个地球。队长和莎伦要拯救世界。

(一直远程围观的红骷髅认为发现了队长的弱点,下一期就把莎伦抓走了当人质。)






66. “Someone Who Cares” Captain America #270

剧情:队长遇上少年时代的老朋友阿尼·罗斯,叙旧。队长救回了他的室友。

这算是漫威漫画首次介绍一名同性恋角色出场,而且是正面形象。(尽管阿尼并未在漫画中正式出柜,但他向史蒂夫求助时提到自己一直没有结婚,而是跟最好的朋友一起住了十年,说话间还为这位“室友”哭泣。)

(当时与史蒂夫约会的女友柏妮并不知道他的美国队长身份,而阿尼看起来比史蒂夫老了几十岁,脑袋也已经地中海,于是史蒂夫没有说他是自己的竹马,而是说“他跟我老爸一块长大的”。阿尼当年可是保护瘦小史蒂夫不被欺负的人,还在史蒂夫父母双亡后把他带回自己家。我认为他就是电影版巴基兄长属性设定的原型。)





————————————————————

75-71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