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美国队长漫画史(三)

美国队长漫画史(三)

 

   二战快结束时美国队长就被冻进了冰里,他在陌生的新世界中醒来,找到新方法面对未知的危险。队长很幸运地得到了地球最强英雄们的帮助,使他平稳地度过了1964年和1965年。

  《复仇者》#4中复仇者发现有人被困在海上浮冰里——被困的正是传说的美国队长,二战时期的大英雄。他们给他解冻,欢迎他加入队伍,他也在#5对付浩克和#6对付老对手泽莫男爵及邪恶大师的战斗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瑞克·琼斯,复仇者非正式的吉祥物【实际上就是小宠物加啦啦队长】在#7表示渴望成为新一任的巴基,但是队长半点都不肯接受。队长投身于复仇者队伍的工作,在#8迎战征服者康,并于#9再次对战泽莫。

  我们的英雄在《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59中深思着自己的现况与前途,因为当时一个犯罪集团的头目组织了对复仇者公寓的进攻,错误地将队长当成队伍中最薄弱的一环。瑞克·琼斯在《悬疑故事》#60证明他足以成为战友,这集里泽莫男爵派刺客对队长使用“X方程”毒气,意图将他击倒。

  自由哨兵于《悬疑故事》#61前往越南对付一个关押了美国战俘的坏将军,接着在#62解决了一场监狱暴乱。与泽莫男爵的多次冲突之后,这位反派本人《复仇者》#15登场,队长终于有机会与他了结宿怨,为巴基的死复仇。迫于私人生活愈发沉重的压力,【这时候的铁人跟满大人杠上了,而且心脏问题在困扰他】地球最强英雄们在《复仇者》#16退队离开,将复仇者公寓的钥匙与一支全新队伍交到了美国队长的手上【新队伍包括鹰眼、红女巫和快银姐弟,这支四人队伍后来也被叫做队长的“怪咖四人组”】。到了#22,我们的英雄与其他复仇者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后来队长解散了复仇者。
  在《悬疑故事》#64我们了解到美国队长在二战期间的历险故事,比如与纳粹特工Sando和Omar的对战,以及他如何遇到神秘又美丽的特工13号。队长与红骷髅在#65战了一场,从宿敌本人口中听说其秘密起源,接着队长被洗了脑,于#66动身前往刺杀盟军最高司令。幸亏巴基脑子转得快,该阴谋在#67和#68中失败。

  #69和#70两集讲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Greymoor城堡中的一场奇异冒险。之后的#71中,队长发射了一枚德制V2火箭,让它径直冲回已被纳粹占领的法国,攻击其主人。后面的故事回到现代,巴伐利亚一个偏僻小村里,纳粹留下的巨型武装机器人苏醒,引发一连串事件将美国队长推向此生最危险的任务之一。


评论
热度 ( 6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