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南北战争时期的印第安美队

南北战争时期的印第安美队

2006年2月发售的单集漫画。别被封面坑了,内页画风完全不是这个调,属于画面惨烈得截图有点无从下手的类型。

某男升级电脑后发现能看到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网页内容,在那边的超级英雄叫“美国将军”,大反派是“白骷髅”。美国将军的曾祖父美国队长的真名是史蒂芬·罗杰斯,活跃于一百多年前的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正剧讲的就是这位平行世界里的罗杰斯如何重生,以及其敌人白骷髅是怎样出现。【白骷髅的真正身份……啊哈哈哈,那么神奇的真相我才不说】

个人意见觉得这漫画的画风实在太风中凌乱,不过印第安打扮的美队还行,星盾变鹰盾也能接受。喜欢哨兵向导AU同人的可能会觉得某部分内容有即视感。

度盘下载(下载过2006漫威漫画大包或What if: mirror mirror的可以无视)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70956&uk=1328046832


评论
热度 ( 2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