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CE:美队附体的十个瞬间

strawberry126:

妈蛋新闻太多简直看不过来.........先拣这个比较有意思的翻一下

原文来自geekchicelite

源地址→


以下⬇️


标题:【美队附体的十个瞬间】

正文:




1、昨天PCA护送Betty White事件。

他昨儿穿的老气衬衫套头毛衣配那个光滑的大背头很有上世纪40年代的Steve Rogers风格。(撰稿人太贱...)


2前两天的“看望勇敢与癌症斗争的小影迷”事件


3、打扫自己弄乱的片场
就算是个大明星,多小的活儿也都干。


4、无时无刻不在感激自己的母亲

Steve Rogers虽然在漫画中失去了双亲,但他也时常怀着感恩之心。

 

Q:现实生活中,你的英雄是谁?

CE:妈妈,绝对是我妈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母亲们真的很不容易。父亲们当然也很伟大,但在我的生命中,则是母亲承担重任。


5、2014年,CE穿着西服接受了ALS冰桶挑战(而且是让他萌翻的家人们帮忙)




6、看到披萨极其兴奋的CE,换做来自布鲁克林的Steve小子也会这么做

这张动图在tumblr上的常用配字是:“CE一个人对着披萨大笑。”


7、即使不经常表露,但他的推特还是展现了一个谦逊、感恩、具有爱国精神的Chris Evans。

这里引用的都是CE之前发的推,大家都看过了啊不贴了。


8、他曾说过如果没有当演员的话,他现在可能是个画家。这点也和Steve Rogers不谋而合。

 

Evans从小在波士顿郊区长大,当时他的姐姐弟弟都是剧场演员。他的少年时代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歌舞青春》加上类似于《西区故事》中夸张效果的运动天赋(曲棍球&摔跤)。“我想当个画家或者是动画制作。”在接到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之后,他才真正的看起了漫画。

   


9、他召集《复联》剧组主创响应了#CapforStrat运动。

(#CapforStrat:漫威超级粉丝stratford因病无法前往电影院看《美国队长2》,为呼吁官方早日发行DVD,神盾局诸特工和复仇者联盟一起用#CapForStrat的标签在推上为他送去祝福。照片可戳人人主页→


10、 2014年12月,他帮助马萨诸塞州当地的一个慈善机构(旨在为处于危险中的孩子们及其家庭提供教育及治疗)筹集了$3000的善款。(就是很多迷妹迷弟和他合影的那次活动)

 在进行了短暂的合照和签名环节之后。Evans、弟弟Scott、两个姑姑和CE的母亲Lisa在纽柏立波特举办了一个周末义卖趴体并最终筹集$3000的善款。这个点子是evans一家在感恩节的家庭谈话中想出的。


P.S.这两天猕猴桃简直是国民骑士hhhhhhhhhhhh

评论
热度 ( 387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