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What if V1 #004 阅读笔记

《美国队长与巴基》#625-628 重述过这一段的故事。

lost_special:

这个名为What if Invaders had stayed together after World War Two的故事虽然一开始属于What if系列,但后来被纳入了616宇宙的正史。它的主要功能在于填补了40年代后期“美国队长”故事的时间线漏洞。

开始,Watcher照例像祥林嫂一样复述了美队和Bucky掉海里的经过,又重申了在漫威的宇宙中希特勒是死于霹雳火之手。


接着就是这册的重头戏了,杜鲁门把Spitfire和Union Jack之外的Invaders都请到白宫,向他们宣布了美队和Bucky不幸牺牲的噩耗,然后告诉他们,由于美国跟日本的战争还没有结束,人们还需要精神鼓舞,他选定了另外两人接任美队和Bucky,并希望霹雳火等人能跟这两个人继续合作。大家都表示同意。被选定接任美队的是William Naslund(原本的英雄身份是Spirit of '76),而第二位Bucky则是扬基棒球队的球童Fred Davis。


(这里有个有意思的细节,其他Invaders说“美队”不应该有酒窝,“Bucky”也没有金发和雀斑……)

二战结束后,霹雳火带着Toro去探望自己的创造者Horton教授,但是Horton已经被他制造的第二个人造人Adam-II囚禁(这条情节线到了Brubaker执笔的Captain America and Bucky又被捡起来了)。Adam-II想借助自己设计的机器人控制人类,霹雳火和Toro也被他关了起来。路过的英雄Patriot(Jeffrey Mace)救出了他们。


得救后,Horton说Adam-II还有一个阴谋,那就是用自己的机器人替换一位重要的国会议员候选人。由于不知道这位候选人是谁,Invaders(二战胜利后,他们的团队在杜鲁门的建议下更名为the All-Winners Squad)只能分头寻找。最终“美队”William Naslund和“Bucky”Fred Davis遇到了Adam-II和他手下的机器人,发现他们要加害的是年轻的肯尼迪。William Naslund在搏斗中身受重伤,但仍勉力发出信号,将其他Invaders招来保护了肯尼迪。


众人解决危机后,“Bucky”首先发现此时穿着美队制服的已经不是William Naslund而是另一个人——Jeffrey Mace。Mace说,Naslund弥留之际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了他,而他决定继承死者的遗志。



总之,这个故事简要介绍了Invaders在二战末尾的活动及Rogers之后两任美队的基本情况,值得一看。

评论
热度 ( 20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