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

星光照耀之人。美队中心,CP不限但不发布同人图文仅做介绍,兼顾电影动画漫画游戏内容,无限量剧透。【请使用归档、标签与搜索功能寻找旧文,迷路戳顶部必读导航】

50年代美国队长(疯队长)

1941年美国队长初次出现,时年11岁的William Burnside就成了队长迷。1945年队长失踪,他决定这辈子要把队长当作像耶稣或林肯一样的研究课题。1952年他以最优成绩毕业于美国史专业,为了解德国情报机构对此的观点,他争取到资金,于1953年初前往德国进行研究。   

      

 他在1941年德国情报机构的记录中发现德国间谍偷到的超级血清方程,他将之交给美国政府,并强烈要求让他本人注射超级血清。为让世人相信他就是之前的美国队长,相信二战英雄史蒂夫罗杰斯没有死,他彻底研究了史蒂夫的档案与秘密身份,决定把自己的容貌声音整成史蒂夫样子后再注射血清。                        

    

          然而就在他如愿以偿变成自己偶像的第二天,1953.7.27,朝鲜战争结束,把他变成美队的计划终止取消。他顶着罗杰斯的名字去学校(the Lee school)当了历史教授,并在校园中遇到热爱美国队长故事还为其名誉而与同学打架的杰克门罗(Jack Monroe),他给自己和那个孩子注射血清,成为新任的美队和巴基。

       

          然而,他注射的血清不幸是有瑕疵的版本,再加上并未经受射线照射稳固血清的作用,他精神受损,变得极为暴力,最终做出危害社会的行为——他表现得有种族主义倾向,攻击伤害无辜的黑人平民,而且无端怀疑指认他人为共-产间谍并对其拳脚相加。于是Burnside与他的副手第三任“巴基”杰克门罗在被捕后一起关进了冬眠舱。

后来负责看守他们的人对现实不满,把他们解冻放了出来。他俩不知道史蒂夫罗杰斯自北冰洋解冻归来的事,以为当时活跃的美队史蒂夫是个冒牌货,于是追踪到正在迈阿密度假的史蒂夫和莎伦,把他们和赶来救援的猎鹰一道给绑了。史蒂夫假意就范听Burnside讲完前因后果,与之一战将其逮捕归案。

CA#602-#605,Burnside企图爆破胡佛水坝,甚至为了重新得到副手,强迫当时接任美国队长职务的巴基重新穿上二战时的巴基制服(疯队长原本的副手杰克门罗被洗脑时期的冬兵暗杀)。后来巴基队长制止了他。

  在CAV6 最后一期中提到为保护美国队长的公众形象及他的个人名誉,Burnside仍以国家英雄的身份在阿灵顿得到了一个假葬礼,史蒂夫亲自为之致悼词,而Burnside本人其实在神盾局的秘密医院休养。


评论
热度 ( 31 )

© 美国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